close
* 對任何事情都有悲觀、失敗的看法。
* 食慾的變化,不是拒絕食物,極端的消瘦,就是猛吃猛喝,體重驟增。
* 做任何事情,注意力越來越不集中。
* 對很多問題都有自咎的傾向,經常自責不已。
* 睡眠習慣有了改變,不是睡的太多就是睡的太少。
* 不愛和朋友或家人溝通來往,也不參加任何家人朋友的集會。
* 原本年輕有活力的孩子,突然變成內斂沉默,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 學校成績越來越壞。
* 脾氣暴躁,愛摔東西,很容易難過悲傷,容易為小事哭泣。
* 以喝酒、吃藥來麻醉自己。
* 全身不舒服、胃痛、關節疼、頭疼,又找不出身上的病因。
* 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皮膚不好,腿太粗,眼睛不夠大等等。
* 有自殺念頭,有時寫日記,會暗示生活灰澀,想一死了之。
----------------------------------------------------------------------
這是憂鬱症的前兆ㄟ~哈哈哈~我有很多個的說 = ="
搞什麼東東啊!?這是我們小論文的題材= =~看了真是心驚膽跳阿





★說到自殺,死亡,甚至於以玩笑的方式談起。
★一向鬧情緒的人,忽然開始平靜下來。
★給自己的親人打電話,問候關心自己的遠方親友。
★把心愛的東西送給別人:唱片、書、小飾物、衣服。
★跟周圍的人談起生命的意義,生活的目的,來到這世界的任務是什麼。
----------------------------------------------------------------------
這些我也有ㄟ~哈哈哈~只是沒有送東西而已= ="
也沒有親戚可以打電話啦!!!無言ㄟ...這東東是怎樣阿~
還真是奇怪阿~怎麼會決定這個題目勒~我可有的深思了@ @"
我才不會讓我自己得憂鬱正勒= ="我要喜歡他~
得憂鬱症是有什麼能力愛人阿...喜歡他...我要好好過!!!

我想~喜歡你是一件快樂的事~不過...也是需要勇氣的事...
^ ^~今天憂鬱了一下...算了...活下去怎麼也變的如此困難

你要加油~!!!希望迎新成功順利~!!!你辦的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