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有感而發~呵呵...

我喜歡狗沒錯~不過呢...
拜託別送我一堆狗製品!?

娃娃...我長大了= =+
還有一些不知道是幹麻的...
是裝飾品嗎...?

心意我知道...只是...別浪費錢啦=ˇ="...
寫張卡片給我就夠了~不然我也很困擾...
我媽也會一直唸我~

我喜歡可以隨時帶在身邊的東西
至少能夠常常想起這個人~呵呵
像是項鍊.手鍊...

不過~我要說~我有男朋友囉~
別再送東西給我了...(如果是要表達心意的)
我也不想在傷害任何人了...

現在我所希望想念的人~只有他

呵呵~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