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了我的遺言...

話說上體育課時~我們在打排球...
我很乖的站在旁邊看著那精采的球賽
應該說很好笑吧XDDD

球一直往我這邊來...我想球很喜歡我吧

球又出現了...大師打了它(在我旁邊)
不過...下一秒鐘...我開始想了我的遺言
趙建民衝了過來!!!!!要接著打

我的天阿~~~下一秒我會不會活著阿
記憶開始到帶...可是我最後還是決定
祈求我只要輕傷就好T^T...

生平第一次這樣子想遺言...我都無奈了
那麼大之的東西拔山倒海而來...真是恐怖阿

很高興~我現在還活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