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千辛萬苦才去看了9屆的旗

不過~我一出現就是一堆~
"你的頭髮怎麼變成這樣!?"
哈~= ="...我都無奈了...

反正最後都是還不錯看~那就好啦XD

看著他們罵人~我還是一樣~
不需要我罵人阿XDDD種有人會早我一步
哈哈哈哈哈~聽說今天回來的人很多

真是壯舉阿~

看到笨宋宋...真是讓人傻眼= =+
妳是怎麼搞的~真的是天才ㄟ!!!!!
沒救了妳...全身上下都是傷

為閃阿嬤跳車="=...真是帥氣

不過一走起路就害的我一直笑~真的是好可愛阿
好像企鵝喔~真的是不能行走吧...嚴重ㄟ...

宋宋罵人就像是在號招的口號一樣XDDD
我知道有去的人都懂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結束時...宋宋竟然花了將近20分鐘
才走出了校門ㄟ!!!真的是超辛苦的啦

然後他先載文妤回家~宋宋陪我聊天~
別再煩惱了~笨蛋宋!!!一切都會過去的

再來~要跟宋宋去買藥~有個笨蛋~
騎到一半看到警察~才發現我沒戴安全帽
唉...原來這兩個人都很笨阿XDDD

結論是...

小孩加油點
幹部努力吧
老人心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