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他什麼時候要把他送給我
他卻說~看我什麼時候要收
還要等我們都準備好@ @...

要先包裝好~還要打個漂亮的蝴蝶節XD
哈哈哈哈哈~光想像來就覺得好好笑喔

說實話我真的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但是~他又不告訴我=3=
要我慢慢的想...害我想到晚上3點

今天~我跟他吵著要提示
竟跟我說~是一件事= =+
我當然知道是一件事阿...不然是什麼

今天晚上終於明白他的意思~
之前的約定嘛=ˇ=/~8年之後

那我會等著收禮物的阿~哈哈

所以~
我們現在要開始好好的準備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