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怕被看到啦~反正也沒人反對我(有點髒)

你媽媽的OOXX~罵廢渣還汙辱了那名詞!!!
很好阿~給面子不要是吧=ˇ=~我們來看看阿
這次真的惹毛我了~我們是虐緣吧?






是吧^^~






聽說有人要回來處理...應該說看看啦
哈哈~我竟然要去面試~有一點點掃興

不過呢~我們要面試的人~會密切注意低

在這之前呢~我會做我要做的事情
就不要到時候哭出來^^~
自尊喔~哎呀呀~需要嗎~?真是浪費ㄟ

讓我從家裡出來~結果散會~很好阿~
非常的好~我們走著瞧~看看是誰厲害吧^^

逃過今天~逃過明天~不可能一被子都逃過啦
踐踏這兩個字會不會寫阿~?

今天被說我是天秤座的外表~天蠍座的個性
說的也是呢~這真是太有趣了~我有好多好多的點子
一套量身訂做的死法~任君挑選=ˇ=+

好話不多說了啦~一切請密切觀看我日後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