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的預演啦~(真是煩人!!!)

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想動...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
有的時候會對著網誌發呆...我到底是怎麼了O口O!!!

現在才又生出一篇白爛的網誌出來...
一定有很多人看了想打我...囧...

我到底會不會哭勒...之前說我一定不會= =
希望不是我烏鴉嘴~~~眼睛妳要爭氣阿!!!

預演~唉...煩死了啦!!!
不過這樣明天就可以看到可愛的他了=ˇ=
哈哈~這是唯一高興的事情吧...

還有謝師宴~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一定會狂吃!!!不知回本是不行的ˋˊ*

我現在開始緊張了~真是討厭...
八成又會睡不著了...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