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即將要出國了...現在頭有點痛...

要去6天...我的天啊~~~要跟他分開6天ㄟ
而且沒有爸媽陪...頭好痛阿!!!
我會不會哭阿...在飯店裡面會不會發瘋

雖然說出去玩是一件好事...
可是...離別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也是我很討厭很厭惡的事

我好想跟他一起出國阿...煩死了!!!
不過因為我媽說~如果明年他們(我弟跟他)考完
我們可以一起去香港~~~
所以我答應了老媽~這次就這樣出國6天

反正我還有滿多錢可以花的...
據我所知~應該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揮霍
只有時代廣場吧~聽說那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就只能期待那裡了ˋˊ*

就在這個星期天~我即將出國囉

PS:大笨牛~你要好好的讀書喔
還有別忘了可以到我家吃飯
不准難過...不然我會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