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15週年校慶...但是
還是要掃地阿=口=!!!!!!!!!!!!

早上6點才回到學校...阿倪竟然跟我說早安o o"

又躺了一會...到了掃地的時間...掃地去
很快的就掃完了...因為校慶提早放人吧~

吃個早餐~接著就去指定地點集合
去的時候幾乎只有不到10個人...囧
學長姐都比我們多呢= ="""

然後看表演~有扯鈴跟跳繩...
接著開幕~開幕過的還滿快的阿~
跟高中的比起來快多了= =+
想一想高中真是...唉唉

然後去逛園遊會~跟老虎還有鈺芳
不小心我們逛了飾品...我們竟然把所有的盒子都打開來看過了
我們真的是超級超級毅力的ˋˇˊ*

因為要找老虎想要的一個項鍊~不過呢...
她本來只要買一條的呢~卻因為我越找越多款式一樣的
就不小心害她買了兩條XDDDDD
後來她還追加了一副戒指~第一次看到她買那麼多東西呢
我是只買了一條手鍊

而且後來她跟鈺芳都買了帽子呢

中間也有回去休息區...不過都沒有人比賽
所以又去買東西吃~今天買了糖葫蘆~(以前不敢吃的東西)
不過我家那隻聽說很喜歡吃~所以就買了

他因為做錯車還有很多因素...所以很晚才到
不過看他吃糖葫蘆的樣子~感覺超幸福的啦=ˇ=

終於可以在大學校園裡面手牽手了呢>"<大開心

本來想要低調的...不過幫阿倪拿相機...
卻意外的被他們看到了=口=""""
而且還用衝的...嚇都下死了...XDDDD
那個畫面真的是...=ˇ="""

然後又去到處晃來晃去~在來陪他一起等車
目送他離開長榮=口=...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在來就累攤了

PS:今天是我們的一年久個月唷~沒想到跟校慶同一天XD
以後還要一起在校園裡面走來走去唷~=///=~

還有...笨牛~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