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們可愛的狐畔又有聚餐啦~
因為大家的時間都很不一定~所以~
所以每次約出來的人都很不一樣@ @

這次呢~是8屆的來的比較多吧...
還有小妊ㄟ>///<~~~
文淵啊~也是好久不見了呢~~~

在文化中心集合~它莫名的熱鬧呢XDDD
好久沒有到文化中心了~好多回憶啊@ @
以前常常在這邊表演之類的...

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人啊XD
似乎都沒有變啊@ @
文淵好想又變瘦了吧...

去吃飯前~我跟他逛了一下文化中心~
因為裡面時在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有看到紙傘跟扇子~有股衝動想要買回家自己畫

對了~外面還有一堆很可愛的車子XDDD
我最愛的還是那隻鯨魚了~超可愛的啦~~~

吃飯的時候桌子意外的小啊@ @
我們可是訂10個人ㄟ...都無奈了
不過呢~不小心多了一個人~所以就少了一個位子
因為文淵沒有說要帶女朋友來啊="=

一直聊天~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超感動了~更加想念以前的生活了
如果能夠回到高中時期就好了~

還被趴趴測了有趣(可怕)的心理測驗唷
哈哈哈~不知道準不準呢=ˇ=~

結束了之後~又去逛了文化中心~
玩了套圈圈還有投9公格~不過當然都是我家那隻玩
他投了90個圈圈~我看他的手也差不多了XD
感覺很少投起來還是很累的啊@ @

後來我爸來了~就只好先回家了ˊˋ
真是有一點捨不得...

總之~這一天真的很愉快啊~

PS:又買了一個包包~他送我的唷>///<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