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又進入了低潮期...會莫名的想哭...
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不去在意
沒有辦法用理智去面對感情

也可能是壓抑太久了吧...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怎麼了

大概是最近壓力很大吧
很多事情...要怎麼樣才能讓所有事情都能夠圓滿
要怎麼樣才能夠什麼都做到最好?
能夠不讓任何一個人失望嗎?

心很煩...雜亂的烏黑情緒打敗了我的理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抒發我的情緒了...
也沒有時間可以給我解放情緒...因為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寶貴
我的時間...已經被瓜分殆盡了...要給好多好多不同的地方

現在的身邊沒有你...開始徬徨無助...
明明告訴自己...一個人也要很堅強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在逞強
不想要讓任何人擔心...不想要變成任何人的負擔
不想要變成一個沉重的包袱

以前...就算痛苦~也有你在身邊訴苦
也有你能夠給我安全感

我很想做一個...沒有你...也可以堅強的女人
很想要做一個什麼事都會為你著想的女人
可是...好難...
我們是在談著戀愛的人...要怎麼那麼的理智?

兩個人的相處...就是給對方安全感...
只要在一起就能夠很幸福...時間...很緊迫
我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卻被指責...呵呵

學生的本分是嗎...?我是為了他而努力認真
為了我們兩個以後的生活努力...為了他活著

如果以後能夠結婚...這些辛苦都不算什麼
我是一個為了愛情拼命的人...

如果可以只為課業煩惱...那當然是好是ㄚ...
可是...我並不是那種人~
現在的人有幾個能夠出了社會在談戀愛?

社會已經不同了...
不要在把讀書是學生的本分壓在我身上
難道我不夠努力嗎?

你們為什總是...什麼都看不到呢?
為什麼要讓我更傷心難過?為什麼不能像他一樣讓我安心的去拼?
你們這樣叫我怎麼不去交一個能夠讓我安心的男朋友?
我會這樣到底是為什麼?

很愛很愛他...整個心...都已經放在他那裡了
他是我努力的動力...想活下去的原因...
因為他...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他真的真的很愛我...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

好想你...為什麼...就是堅強不起來呢


我愛你...再過7年...我們就手牽手的手進禮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