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個詞還滿貼切的XDDD

離我的20歲生日~在倒數囉~~~在過3天~我就要20歲了=口=
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唉唉~又老了...囧...
又要跟他差2歲了>"<~~~~~~~~~~討厭啦~~~~~~~~~~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ㄚ=3=+++

第一次會倒數我的生日的說~突然覺得20歲好像很特別一樣@ @
依據我家那隻的說法是..."是整數ㄟ~~~~~~~~~~"
ㄜ...感覺上...好像也只有這個數字比較好看吧~~如果30...40...50.........
這些數字~似乎高興不太起來阿XDDDDD

已經收到了2樣生日禮物~都別的貴重阿...囧rz...有一點收受不起的感覺= ="""
不過我都很喜歡=ˇ=~只是都不太敢用ㄚ~~~~

也跟一個人ㄟ了生日禮物~希望是真的會收到阿=口=
因為我很想知道會是什麼東西~之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都沒有收過禮物的說="=
反倒是現在可以跟他ㄟ禮物~~~要記得給我嘿!!!

雖然說~說不定我的20歲會過的很冷淡= ="""不過還是期待一下好了XDDD
希望他能夠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哈哈~~~我是一個貪心的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