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網誌~~都要隔好一段時間囉~~~~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討厭沒有穩定的日子~~~
有的時候就真的只是想要兩個人安安靜靜的在一起
一點點的幸福...只要能夠看到他心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在一個禮拜的相處裡面...也沒有幾個小時...
沒有達到一個穩定的平衡...卻被強制分離
再多一點的時間...下一個禮拜就可以過的很安穩

不是哪一天就可以見到面~~有差嗎
珍惜所有的一分一秒...誰知道未來是怎樣
至少現在需要他讓我穩定

現在擁有的已經夠少了...硬把能夠制欲我心靈的東西拿走
沒有意義~~~就像把一個傷口上的痂拔下!!!
那時間就是我每個禮拜需要的劑量...如果做我不快樂的事情也沒有什麼意義
並不是覺得那些場合不重要~~而是時間多了...心情只是空虛
一個不需要我陪襯的場合...我的時間也想要有自主權

久久一次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每個禮拜都這樣搞
我會發瘋!!!!!!!!!!!!!!!!!!!!!!!!!!!!!!!!!!!!!

所以這幾個禮拜心情都很煩燥
為什麼要讓我這樣子?
幹麻要去影響我的心情...?可以避免的事情~~為什麼要搞的像是情侶再試探另一半?
我沒有那個耐心這樣玩...幹麻要挑戰我的容忍極限?
這樣悶不吭聲了...還說我不要太超過?我也是人ㄟ~~~不是一個說什麼就做什麼的東西

不知道~~這是要怎樣溝通~~~如果那麼強勢~~也沒有什麼溝通的空間
整個氣氛又要變的亂七八糟~~~
如果在這樣下去~~~也可能變回高中的時候~~每天爭吵

幹麻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