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真的讓我等了非常非常之久呢!!!大概等了一個多月囉!!!

他在9/22終於到手了>"""""""""""""""""""<

真的等到都要枯萎了XDDDD看到它們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ˇ=

 

來看看它們的身影吧

 

這是我的隨身小型包~~~重點是防水唷~~~~!!!

我的小型包XD

它的裡面有我意想不到的夾層ㄟ!!!

夾層

再來這是另一個算中型的包包~~是同一個系列的~都很好看XD

另一款包包 

 

雖然到限在都還沒有用到~至少下雨天不用擔心包包會濕掉~~~用這個准沒錯的啦!!!!

一拿到手就是先是他是否真的防水~效果很好唷~而且不會有一股討人厭的味道~

對這個品牌大大加分~~~~!!!它的特色很明顯了~我想我不必多做說明是什麼牌子XD

 

總之~真的很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