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敏感的日子...=ˇ=

分手滿一年了...我改變了...
曾憔悴過...以為世界是不要我的...
心情不定...感覺自己正逐漸瓦解...

對於那時喜歡的你...選擇~
塵封放入記憶中...說不定~現在的你...
過的很快樂~也非常的努力走出來...
至少我想這樣...

當朋友的我們~一定會更快樂...

不再去計算分手的日子~
我現在擁有新的記事...現在的我...
很快樂~再次謝謝你~曾給我過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的心意...我有感受到了~
也很高興你看開了...我很樂意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請堅強~以後還有很久的路~神不會永遠跟你做對
當作是考驗吧...感情的事情...是難以強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