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不帶安全帽是種不良的示範,那天真的不可以隨意的把那能夠保護我生命安全的安全帽,
脫下來放到腳踏車的藍子裡。

喔~天啊!果然人還是不能做壞事,俗話說的好「人在做,天在看」,
教官也在看,默默的看,我竟然做出如此不良的示範!真是羞愧、丟臉!

教官的諄諄教誨,身為學生的我一定要一一的把這些教誨深深記在心中,
記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記到進入棺材我都會記著,還要拿來當家規傳給我的子子孫孫,
雖然前提是如果我會生下一代的話啦!

我親愛的教官,我不奢求原諒,我只能把我所犯的過錯運用行善的方式、寫悔過書的方式,
讓您看到知道我所要悔過的決心。

希望教官能把我這突發的過錯忘記,不要留下任何的紀錄,這樣我想我的良心也許就會少一點折磨吧!
安全帽真的真的很好,我知道我那天莽撞的行為,傷了苦苦叮嚀我們的教官, 因為我知道教官都是為我們好,為了我的安全,為了我,都是我不聽話辜負了教官們的一片苦口婆心!
教官!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戴安全帽的,請放心,我會說到做到的!

也許您或認為「打成這樣,會不會說的太誇張了?」但是教官,我打的句句都是出自於肺腑之言阿!
請您務必要相信我那想悔過的那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