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宋宋對我這麼好的份上就寫吧=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跟他在一起
2. 綁架他
3. 當個悠閒的老人
4. 親他XD
5. 考上美術系



? 點你的人是: 長不大的宋宋
? 你們的關係是: 好朋友=ˇ=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可愛
2. 笨笨的
3. 怕狗
4. 眼淚很多
5. 很會逗人笑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亂抱我=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ㄟ...都很深刻ㄟ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痾...不可能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減肥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呆的可愛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你需要我做什嗎= =+
? 對他整體印象:可愛+呆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她是個怎樣的人:笨笨的吧XDDD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好相處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不好相處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做自己="=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你們都是我的=ˇ=~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善元  2.宋宋  3.文妤  4.啾  5.喜德- -

6.哲真  7.阿博  8.趴趴  9.阿都  10.小光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 據說目前沒有


【 9 號是男是女 】
我家小狗~公的XD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是父子阿= =~哈


【那麼 8 和 5】
根本不認識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阿災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2個弟弟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她早就是我的


【 那 7 號呢 】
痾...


【 4 號是單身嗎 】
是阿


【 5 號的姓氏 】
陳(差點忘記了= =")


【 10 號的名子 】
光光XDDD


【 2號讀哪間學校 】
三民高中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我最愛的人~一個喜歡放空的人
一個常被我綁架的人~我的老公


【 9 號呢 】
一天只會吃喝拉撒睡XD


【 3 號呢 】
好朋友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一直都有感覺阿~哈


【 9 號住哪 】
我家裡ㄟ=///=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清楚ㄟ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應該不認識吧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社團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有隻貓=3=我也想變成他的寵物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不=口=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只會當後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