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人: 〔 雞蛋= = 〕 
經紀人: 〔 趴趴熊 〕 
先說好違約金: ㄟ...你知道的 
還有下次不要在點我ㄌ=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當然~呵呵=ˇ="""應該吧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我的微笑很可怕吧X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行~大家都需要快樂阿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每天幸福...我很幸福阿=///=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哈...看心情吧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恩...我會先找他吧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不太可能...因為我一直再做傻事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痾...他會吃醋吧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不知道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看心情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呵呵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我沒有阿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再考慮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恩~我會的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是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 =...痾...再說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我跟你不熟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我自己也有大道理~要聽嗎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哈~我還是找他吧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好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到肚子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