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愛幻想一些事情~

想著結婚之類的@ @~前一陣子真的很想要結婚阿
那個衝動真的好強烈="=~這還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阿
還有6年~現在想想6年嘛~一定一轉眼就過了

人的想法怎麼無時無刻都在變阿~真是麻煩@ @

他當廚師的生活~我們一定都很快樂
想著他如果當軍人的生活~也還不錯

想著以後閒閒沒事做家庭代工XDDD
畫畫圖~然後兩個人一定要甜甜蜜蜜

就算現實再殘酷~生活再困苦...
我都覺得~我就是要跟你了XDDD

就像你說...你只想要跟我結婚~而且也只奢望這樣
那我也想像你一樣...就這樣奢望吧=ˇ=

現在覺得很幸福

雖然之前覺得什麼都很煩~而且討厭這樣的生活
但是...我想~我願意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不管現在的日子多麼的不順遂...多麼的讓我難過

總之

我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