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校這件事情~應該已經是確定是這樣了

我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阿...
可是我不想讓你心情也不好ㄚ...
但是我知道...我們兩個都很難過

不想看到你難過的樣子...
我很害怕...讓你為了我選擇了軍校
也很害怕沒有你的日子

更害怕...沒辦法結婚...
怕我媽不同意...很沒有辦法忍受
如果是這樣子的結果

突然發現...我自己有多麼的依賴你...
害怕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會做不好

因為你而努力

為了你而活著

對我來說...你已經幾乎是我的全部了
我是怎麼能活到現在...大概是因為你

不然以前那樣的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行屍走肉的...我覺得我那樣的我...早就已經死了
但是...是你給了我新的生命...

那樣的幸福是我們的

我好愛好愛你...不想放手...請你也不要放開我的手

親愛的笨牛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