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的時間總是不夠...
這幾天...發現我的內心...對你的依賴還是很緊的...

當把理性卸除之後...把自我的感情審視過後...
沒有辦法跟你分開..就算分開是沒有感覺的...
那也是我自己太過理智...所以感情無法紓張

看著你離去...我第一次哭了...不懂之前的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堅強
理智過了頭~~~換來了~~~壓抑的情感現在爆發了...
眼淚流不停...沒有辦法克制自己...學習適應~~~
我覺得那只是用理智去壓抑自己罷了...我們從小壓抑的還不夠多嗎

在台灣的這個環境~~~一直被壓抑
告訴自己要是別人的榜樣~~~不能夠做出社會觀感差的事情來

我們說著男女平等的這個地方~~~傳統的老觀念還是充斥著我們的思想
女生要怎樣~男生要怎樣~~~
動不動就說女生低賤~~我想問~~~評什麼!!!!!!!!!!!!!!?????
不要嘴巴上講講自己不在意什麼什麼~~~然後做一個雙面人
評什麼罵女生~~??女人幹麻自己搞自己同性的人= =?
自己內鬥...就像是在軍中一樣="=...還沒打戰前~~~就死光了~~~

不小心篇題了= ="""

總之呢~~~我真的很愛你>"<...感覺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謝謝你所給我的幸福...還有那樣細心又溫柔呵護我的你
我們兩個一定要一起加油!!!不要被擊垮了!!!

超級超級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