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6是只屬於我們兩個的日子
雖然因為是星期三沒有辦法一起度過對我們來說很特別的這一天
但是很感動你用心的找到很特別的餐廳
在2月18號這天我們一起去慶祝

我知道~本來你的預定不是這一家餐廳~
之所以會那麼感動就是你不斷的尋找店家
前2家都沒有位子...最後選擇了這一家
還是讓我感到那麼的驚奇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今年的你非常用心XDDDD

過了16號之後~我們就要一起迎向明年的第5年
說不定我們都已忘了熱戀的感覺~也可能~我們現在還在熱戀
因為~我們的相處...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變的...是我們少了爭吵
更珍惜時間

不變的...是我們還是都會說我愛你
還是喜歡一起品嘗美食~到處遊樂

在今天我把戒指用丟了~~~你的戒指也壞了
就這樣5000多塊錢就此消失 =  = """
我知道我們會有新的印記~~~一定也會是你精心挑選的
很期待...你給我的每樣東西與回憶
 
4年了...真的很像家人~我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和你像是朋友XD
 
這一年裡~我們一樣遇到很多很多不如人意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出乎意料無法避免的事
現在...我們也都走過
雖然有的時候真的很煎熬
但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有力量   
讓我走過那些失意、挑戰和軟弱
 
就算會有爭吵是難免...也知道我的脾氣真的不太好=口=
當情緒上來的時候~幾乎是六親不認
謝謝你這麼長久以來的包容~
這一年的新希望大概就是...希望不要再有莫名的情緒波及到你 
有的時候自己課業上有很大的壓力自己都沒有發現
總是以為是你惹我生氣
現在想起來...似乎都是自己遇到瓶頸脾氣暴躁
  
真的對你感到很抱歉T口T
  
現在還是很愛你唷~~~~~~~~~~~~~
我們兩個還是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唷~~!!!

最後當然還是老話一句
 我愛你
   

 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