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X的嚇死我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現在真的活在恐懼中!!!很怕下一秒就整個都爆炸了!!!
為什麼插座會電線走火!?竟然爆炸了!!!發出了強烈的火光!!!
讓我的牆壁都黑了~~~~~~~~~~!!!
插頭都融掉了~~~~~~!!!天ㄚ...真的很想哭...

我哪來的勇氣還在這裡打網致...
去你的水電工~幹麻要星期一才能來!?如果你很忙對不起~罵了你
但是...事情有輕重緩急~我的房間他X的插座爆炸

以為是電器問題~天曉得連平常沒事的熱水壺~插上去都有花光!!!
第一次的烤麵包機...第二次的熱水壺...熱水壺的插座嚴重變形
應該說~他已經...融化了!!!

就像小型的爆破現場!!!
很慶幸我沒有把手放在會導電的地方~不然能把插頭都熔掉的電力
我大概早就升天了~~~~~~

好死不死沒有帶手機~也沒有帶手機的傳輸線!!!
讓你們看看這恐怖的畫面...現在對於插座都有莫名的恐懼
很怕下一秒用了~我就會與世永絕~(就算不是那個目前看來有問題的插座)

我想~在住在這個房間...真的讓我感到很害怕...房租一年...
真的很不敢再待再這個空間...如果最後查不出原因...誰敢住在這裡!!!
 
如果可以...很想翹掉明天所有的課!!!我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